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賣香腸兼徵女友!新北市板橋湳雅夜市一山豬受香腸攤,因跑馬燈大方「推銷老闆」徵女友而爆紅。陳姓老闆在真面目曝光後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自己近日才開始使用跑馬燈作宣傳,「所以我想打一些特別的東西,就想說,順便徵個女友!」 一名女網友5日到湳雅夜市,意外發現這攤山豬肉香腸上高掛的跑馬燈大大寫著「山豬肉香腸三支一百,老闆三十歲牡羊座B型單身徵女友!」當場笑翻,還將錄下影片PO上爆料公社,引起網友大推。 在「單身香腸哥」一炮而紅後,網友紛紛跪求老闆正面照,一名魏姓網友見狀,還特地上網PO出老闆真面目,讓大家直呼好神「被出賣了」、「太神了,我還不敢過去直接拍本人!」魏姓網友則笑回,「我就是旁邊賣蚵仔煎的啊!」 ▼湳雅夜市香腸哥徵女友爆紅。(圖/翻攝爆料公社) 這位單身徵女友的陳老闆在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大方笑回「當然啊,我沒有女朋友,上面打得都是真的啊!」陳老闆說,自己擺攤賣香腸多年,近日才開始使用跑馬燈宣傳,「我覺得,招牌就是要聳動,讓人家看到會覺得說有吸引到,所以我想說打一些特別的東西,也真的沒女朋友,就順便徵一下!」 談到「徵女友」成效如何,陳老闆則是苦笑,「現在還沒徵到,但有人說會幫我介紹,但可能都只是說說而已吧,就場面話說說,也沒有下文。」雖然跑馬燈內容吸睛,順利在網路上引發討論,但陳老闆說,「生意沒有比較好,業績上好像也沒有太大差別,我娶老婆也要安家費,還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香腸哥苦笑,女友現在還沒徵到,業績也沒有因此而成長。(圖/東森新聞)

熱點新聞

▲歐巴桑一起假摔的過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名歐巴桑日前因買賣水果發生爭執,吵到連警察都來關心!但當警察趕到現場以後,其中一名歐巴桑竟「瞬間」昏倒,另一名歐巴桑見狀也不落人後,跟著昏倒,看得圍觀眾人全都傻眼。 當地警方1日上午7點多接到報案,指附近市場有2名歐巴桑在吵架,甚至發生拉扯。但警員一到現場,穿紅衣的歐巴桑卻突然昏倒在地,穿黑衣的歐巴桑看情況不對,也跟著昏倒,看得警員和圍觀者當場傻住,過了一會才有人笑了出來。 見情況尷尬,目擊者先向警方敘述事發過程,「兩個人因為買水果發生爭執,紅衣服的說黑衣服的少找1元,越吵越激烈,後來還拉扯了起來。」「警察快來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沒動手了,但是紅衣服的一直說黑衣服的害她心臟病發作,警察一到,紅衣服的說了一聲『啊,我不行了!』就倒了。」 面對兩個「假摔」的歐巴桑,警員也只能苦苦相勸,沒想到歐巴桑躺在地上了還要互嗆,「誰先起來誰吃虧!」花了好一陣子功夫,才願意起身和解。搞笑的過程也被人上傳到網路,看得網友也笑了出來,「一倒下去就知道是老江湖了!」「影后呀,兩個都是影后。」「黑衣服的臨場反應真快,用這招來反制非常機智。」「歐巴桑真可怕,為了一塊錢就要假摔!」 ▼兩人為了1塊錢的葡萄吵架。(圖/澎湃新聞)


桃園鄉村風防水地板苗栗輕工業風醫療診所地板新竹馬德里灰橡實木地板苗栗複合式地板接待中心地板
新竹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新竹磁磚修繕施工推薦工程行 桃園水漾系列木紋地板 台中趨勢系列超耐刮木地板昂睦地板評價好-竹南地板修補推薦工程行 桃園米蘭原橡紋零甲醛地板 新竹莫內白橡無重金屬地板昂睦地板協助客廳地板磁磚翻修最快速-竹南地板破損翻新推薦工程行 台中南卡黑橡耐磨地板 桃園線條收納櫃廚房地板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南崁地板瓷磚修補推薦工程行 新竹檜木綠建材地板 苗栗L鋁條歐盟認證地板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大園拋光石英磚修補推薦工程行 苗栗進口防撞擊地板 苗栗防水防貓抓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erty6x6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